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Google 2009 年开发者日

    今天6月5日,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,我参加了第二次Google开发者日活动。去年6月份也参加了GDD的活动。
    一流的环境,顶尖的技术专家,当然还有免费的各种饮料、冰激凌,免费午餐和丰盛的晚餐。今天的免费礼品除了一件去年也有的T恤外,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大书包,做工很好,很大、有好几层,每层里面还有很多小兜可以方便装东西。
    和去年不同,去年来的人都“溢出”了,坐的地方都没有,所以不太舒服。今年专门控制的人数,人人可以申请,但只有收到了确认函的人才可以参加。我可能因为使用并发布过不少Google api的应用,所以受邀参加。因为今年人少,所以环境感觉舒服多了。
    开场当然还有谷歌中国的招牌人物-李开复的演讲。之后是各个分场讲座,同时有6-7个分会场,上午1个,下午4个。内容有Chrome、App Engine、Android、HTML5、Map Api,还有V8引擎介绍、尚未推出的Google Wave,刚刚推出的o3d等技术。
    我还照了些照片,可以在这里查看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an.guokai/GoogleDeveloperDay2009#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