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2009.6.25

  1. 昨晚9点-11点的两个小时左右,google.com的域名被完全封锁,所有服务都用不了了。google.com域名包含了Google的绝大部分服务,比如帐户登录、gmail、文档、日历、书签等等,没有google.com大陆用户也将无法访问大量服务。还有类似开发人员常去的code.google.com等。以前google.com下的个别服务也有偶尔短暂中断,但昨天是彻底中断,封的很彻底。被封2小时后恢复,听说经过协调沟通。今天外交部发言人还就此事答复,只说一切是合理合法。中国的互联网已经不能算是互联了,干脆改成中国局域网算了。
  2. “高也”,一个普通名字,现在已经成为敏感词汇了,谷歌百度都已经“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,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。”。
  3. 北京时间昨晚,Eclipse 3.5 Galileo 已经正式发布,准备看看有什么新特性。
  4. 九城在网易魔兽团队组建完成后,开始裁员自己剩下来魔兽团队,很下流的做法。中国的很多企业还不值得员工对其忠诚。
  5. 变形金刚2昨天已经上映,准备周末去看。

1 条评论:

hgk 说...

周六上午看了变形金刚2,重要的是视觉效果,情节自然比较简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