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Susan大妈一鸣惊人 —— 人不可貌相

一位身材肥胖、其貌不扬的英国农村妇女最近火速跃上欧美各大娱乐媒体头条,并以惊人的速度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。她就是47岁的苏珊·波伊尔(Susan Boyle)。

苏珊大妈成长于苏格兰一个名叫Blackburn的小镇。是家中十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。她母亲在生她的时候难产,导致苏珊在出生的时候短暂缺氧。她还被诊断出有学习困难症,所以小时候的她在学校的时候经常被同学取笑。

Susan毕业之后,曾经当过六个月的厨师。Susan非常热爱音乐,经常去剧院观看“专业演员的演唱”,并且师从Fred O'Neil学习声乐。她曾经想要参加英国的另一个选秀节目《The X Factor》但最后还是放弃了,因为她认为这个节目选出来的全都是俊男美女,像她这样的人难有机会登台展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。

Susan一直都在照顾她的母亲,而她母亲生前一直鼓励她走出小镇去参加更大型的歌唱比赛。当她母亲于2007年去世之后,陪伴她的就只剩下一只10岁的猫,Susan Boyle终于决定要报名参加《英国达人》,她把这次参赛看成是对逝去的母亲的一种纪念。

当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苏珊一开口,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,在场观众和评委无不惊讶于她那极具感染力的声线,被她的一曲《我曾有梦》深深打动。

没有评论: